我局学习贯彻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01浏览次数:来源:市老干部局机关党总支字号:[ ]

    26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马卫光在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作出部署。

    2018年是我市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重要一年,市委老干部局的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深化《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落地见效,切实做到“四个扎实”:一是以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建设试点为抓手,扎实推进老干部党建工作;二是深入实施“四大行动”,扎实开展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三是坚持用心用情,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精细化服务管理工作;四是坚持政治引领和文化养老并举,扎实推进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两个阵地”建设。

    坚持把优良的作风贯穿落实工作的全过程。要以此次会议为动员令,收好心、鼓起劲、起好步,用心思考,积极工作。要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坚决摒弃“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地做好本职工作。要按照市委领导“老干部工作队伍即组工队伍”的要求,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提振精气神,积极争先创优,努力争取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