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老干部智力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5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10月24日至25日,由中共绍兴市委老干部局、绍兴市人力社保局和绍兴市体育局举办,绍兴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绍兴市退休干部管理处、绍兴市体育总会秘书处承办的全市老干部智力运动会在市区举行,来自市直及各区、县(市)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比赛分为象棋、围棋和桥牌三个项目。老干部们比团结、比友谊、比健康,人人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奋斗不息、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

经过比赛,上虞区队卢讯康、柯桥区队陈伯庆、市直一队吴仁尧、新昌县队徐炳星、诸暨市队朱启华和周志伟、上虞区队梁来芳、嵊州市队钱继明分获象棋比赛前八名。上虞区队黄天放、市直二队屠基昌、嵊州市队方明、市直二队寿昭夫、上虞区队章金鹏、柯桥区队张德晓分获围棋比赛前六名。市直二队、上虞区队、市直一队分获桥牌团体赛前三名。上虞区队、市直二队、柯桥区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