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8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字号:[ ]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实施干部教育培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条例》、《规划》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局机关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规划》要求,进一步提升支部工作质量和老干部工作队伍能力水平开展了认真讨论。

学习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意识到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对于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党长期执政,统揽推进“四个伟大”的重要意义,《条例》、《规划》的制定,为党支部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指明了基本方向,为衡量党支部的工作质量提供了判断标准,也为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提供了行动指针。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学好用好《条例》、《规划》,坚持以《条例》、《规划》为指导,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和局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贡献力量,不断助力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