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水之韵”摄影展

发布日期:2017-07-24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字号:[ ]

  为生动展示全市治水成效,展现水美人和的诸暨新气象,由诸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诸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水之韵”摄影展于7月20日在西施故里寿崇德艺术馆正式开展。诸暨市人大副主任张振华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

  本次展览共精选了四十幅摄影作品,主题鲜明,传递正能量,刻画出治水人物群像。作品注重艺术性,艺术表现与艺术风格多样,有的展示诸暨治水后的秀美山川,有的记录细腻感人的治水细节,有的铺陈恢弘大气的治水场景。作品突出观赏性,形象化与生活化结合,用作品美丽的色彩,感人的画面展现了“五水共治”的生动场景,描绘水美人和的新景象。

  据悉本次摄影展将持续至8月17日。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