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老年大学组织参加暑期教学管理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11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字号:[ ]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老年大学教学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市老年大学工作人员的教学管理能力和水平,7月3日—6日,绍兴市老年大学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由浙江省老年大学、杭州市老干部大学、绍兴市老年大学联合举办的教学管理培训班。

  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开展辅导讲座。分别由浙江大学教育系主任吴雪萍教授、浙江外国语学院董红亚教授、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邢卫副教授作题为《老年教育发展策略》、《养老,我们可以有怎样的期待》、《远程教育和移动教学模式思考与探索》三个专题的辅导讲座。二是开展观摩考察交流。分别赴杭州市老干部大学、绍兴市老年大学、柯桥区老年大学、柯桥区老年大学平水分校以及新建成的上虞区老年大学观摩考察,并交流分校教学点办学成果。三是开展小结讲评。各校分别组织参训人员畅谈学习体会,并对教学管理培训进行小结讲评。

  7月6日,培训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教学管理培训对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化和科学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