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组织老干部开展剿灭劣V类水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6浏览次数:来源:市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字号:[ ]

  6月15日上午,新昌县委老干部局组织了5位离退休老干部赴澄潭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系列之剿灭劣V类水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先后踏看了澄潭镇西花园村、龟岩潭村、棠村、左于村剿灭劣V类水体现场,现场听取了各村干部关于开展剿灭劣V类水具体工作,接着听取了澄潭镇打好剿灭战的情况介绍,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的形式,老干部们直观感受到了澄潭镇相关小微水体的水质情况和治水成果,对农村新貌,尤其在剿灭劣V类水方面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

  在座谈会的交流中,老干部积极发挥自身的政治和经验优势,就治水后的长效机制、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打好剿灭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为党委政府点赞,“农村的环境不断改善,村民生活质量大大改善,澄潭镇真是好样的!”

a href='' style='font-size:10.5pt;'>[附件下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